困酱睡不醒

大胆的往前走。

【论坛体】论在办公室发现别人偷/情怎么办??

*9000+论坛体,一发完。

*以第三人称为叙述。

*老板莲×员工枝。祝阅读愉快^^


1L 井盖是圆的

大家╥﹏╥ ,有没有人来教教我该怎么做…


2L

挖/槽??竟然让我一上来就看见这么个劲爆标题,火速进来放个屁股。


3L

那个…请问楼主标题上的偷/情是我想的那个偷/情吗?


4L

我估计是的


5L 井盖是圆的

ww大家想的没错,就是那个连我都羞于开口的那个词。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本人现在在一个相对于全市来说还不错的一家公司上班,虽说这件是一个挺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我们的老板好像有一个小小的怪癖(这是可以说的吗),就是每个月要选一位业绩还不错的人晋升职位,而相同的另外一位业绩差的也将下降一个职位。


那么问题来了,本人为了使得自己的业绩不那么差,于是就每天发奋图强比别人晚留一个小时再走。然后今晚我也是跟往常一样,那时候公司所有的灯都差不多关完啦,我粗略看了一下,就只有我这一层跟老板办公室还开着灯。


因为我们下班路上都要经过老板办公室,所以对于老板办公室为什么这么晚的时候还开着灯这件事我也没有多在意,就单纯认为老板也有事要忙吧。但是—!可能人的听觉在黑暗中会比在光明中敏锐几百倍吧,就在这时,我好像听见了办公室里面传来了一点奇怪的声音…


6L

奇怪的声音…换作这种我可能就直接开溜了吧ヽ(゚Д゚)ノ


7L

上面的我赞同你的观点,本胆小患者是绝对绝对不会在这里停留的,看多恐怖片的坏处也许就展现在这里了吧呜啊啊啊啊啊啊


8L

顿时觉得楼主高大威猛的形象在我心里建立起来了呢。


9L 井盖是圆的

打住!其实也没大家说的那么可怕啦,而且我并不怎么相信鬼神之类的东西,更多的还是人的心灵作崇啦。


好啦说回正题,那时候的我虽然有点紧张,但由于好奇心驱使,还是留了下来。办公室的门当时没有关紧,隐隐约约地有两个交/叠的身影展现在我面前,随之而来的是“原来小枝面对我这么害羞啊。”的话语。


本来没看清另外一个人是谁的,但是枝这个词语被我敏锐地捕捉到了!咱们暂且称他为micchi吧,咱们公司里面名字有枝的人有且仅有一个啊啊啊啊啊啊啊,micchi可是我最喜欢的后辈了呢˃̣̣̥᷄⌓˂̣̣̥᷅


没想到…没想到他竟然跟老板在办公室里面做…做那种事!!漂亮后辈形象崩塌了啊啊啊啊啊啊。


10L

虽然但是,有点心疼楼主了是怎么回事…最喜欢的后辈哎,有点惨。


11L

说实话我也有点,但是通过楼主的描述我已经脑补出了一出腹黑傲娇攻×清纯懵懂受的十万大字了,谁来大发慈悲给我做饭,太太,饭饭,饿饿😭


12L

莫名有点好磕是怎么回事…


13L

漂亮后辈…嘿嘿…漂亮后辈…嘿嘿…嘿嘿…


14L

楼上的多少猥琐了点。


还有,谁注意到楼主的描述中是用了“他”这个词,欸?所以?是两个男的吗?


15L 井盖是圆的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还是说了吧:是两个男的。


16L

两个男的更好磕了嘿嘿…


17L

果然!狡猾的真给子!!做什么都要偷偷摸摸!!!


18L

话说楼主看完他们偷/情之后是直接走了吗,还是等他们亲热完再走的?


19L

他们亲热完走出来不就直接看到躲在墙壁边的楼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哎也是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井盖是圆的

你们说的没错…所以后边的我都没什么胆子敢看,火速溜出去了。


但是等到站在公司建筑外的门口时,好像又不怎么想走了,因为我内心还是有点不死心,想着要亲眼看看那个后辈是不是自己喜欢的micchi才行呢,所以我就等了一会儿。


果然等到了,他们虽然不是搂着肩出来的,但也是时时刻刻牵着手的,然后那个后辈的脸我也看清了,这漂亮的脸蛋不是我心心念念的micchi还会是谁,心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在我眼里看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竟然藏的这么深,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哭。


22L

楼主先不要着急哭,说不定他们还有更多没被你发现的事还等着被你发现。


23L

楼上说的有点太损了哈哈哈哈哈,楼主脆弱的心灵会再受二次伤害的!!


25L 井盖是圆的

无所谓了,我的心已经被micchi伤的七零八落的了,再伤一次也没关系了。


26L

所以楼主有没有看到他们是怎么回去的呀,如果是牵着手回去的话那很浪漫耶。


27L 井盖是圆的

恐怕要让你失望啦,老板我也暂且称他为meme吧,是meme搭着micchi回去的呢~


28L

话说这位meme也好贴心喔,还会搭着别人回去。


29L

楼上的这有什么好贴心的,我男朋友也会在楼下等我下班再一起回去啊,这不是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吗?


30L

有伴侣的是不会懂得我们这些单身狗的心情的呜呜。


31L

不过楼主上面说的搭micchi回去,那既然都搭回去了,会不会在家里过夜啥的,情到深处就…嗯。


32L

说不定哦,说不定在车里就…嘿嘿…嘿嘿…


33L

楼上两位涉/黄的,给我叉出去!


34L 井盖是圆的

不不,后面的事情我不知道啦,不过我在meme搭micchi回去前,看到meme很贴心地帮micchi系了安全带,好像还在额头前印上了一个吻…这暧昧旖旎的氛围连我都有点羡慕呢。


35L

别说楼主了,换作我,我也羡慕。


36L

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十打我都不嫌多的谢谢。


37L

楼上的也太贪心了吧,我要二十打。


38L

你们非要笑死人是吧…


39L

楼主以后还会在这个帖子上更新吗?想借着楼主的眼睛磕更多他们的故事!


40L 井盖是圆的

莫名感到背上一阵沉甸甸的责任感是怎么回事…这个帖子我可能明天还会更的,只不过现在有点太晚啦,我想睡觉了,大家明天等我的好消息吧~


41L

嗯嗯!等楼主的好消息!!


42L

嘿嘿期待!!!


——————————


60L 井盖是圆的

米娜桑!早上好!!

一大早多了这么多回复真的非常——开心!!!


61L

嘿嘿楼主早上好~


62L

?哇今天这么早就来更新帖子啦。


63L

会不会是小情侣又有什么动作了?哼哼我就知道,诡计多端的小情侣!!!


64L

我又把屁股放下来了


65L

那我悄咪咪放个耳朵。


66L 井盖是圆的

大家说的没错!经过我的不懈观察,我发现了一丝蛛丝马迹!!!


昨晚在床上思考了一夜后,我终于想通了,我决定把我最最最亲爱的micchi让给meme😭为了后辈的美好幸福,我做出让步(捂心脏)micchi一定要幸福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7L

笑死了我怎么听出了悲情男二的赶脚()


68L

楼上的怎么跟我想的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


69L

楼主为了micchi付出了太多,心疼你。


所以赶快跟我们说说小情侣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70L

楼上的有点太残忍了,不过我喜欢。


71L 井盖是圆的

大家也太狠心了wwww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昨天想通了之后,就养成了佛系心态。所以今天上班的时候我就比往常多留意了一些micchi,因为micchi的工位就在我附近(你们说巧不巧),然后我就意外地发现micchi的工位还真的比往常多了一些东西。


比如放在micchi桌面上的小兔子杯子被替换成了一个纯粉色杯子,放在文件旁边的几个小玩偶也莫名其妙多了几个,还有还有!!就在我观察完准备离开的时候,双脚往前一探就听见刺啦—一声,我定睛一看,桌子底下竟然还有着一束玫瑰花…好大好美丽一束呜呜呜。


72L

靠…这…这也太…太浪漫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3L

嗷嗷嗷嗷嗷!!!!!好甜好甜!!!


74L

本人活这么久,都没收到过别人送来的一束花,呜呜呜呜呜呜(莫名其妙有点苦涩是怎么回事


75L

楼上的我也是,哭。


76L

本人二十几年来母胎solo至今,竟然在这个小小的帖子里体会到了爱情的美好,更期待爱情了……


77L

莫名觉得自己刚谈来的男朋友没有这么香了…


78L

nono,倒也不至于,不过还是祝上面的99。


79L 井盖是圆的

等等…我刚刚好像又想起一个细节。


因为我之前不是有过几次去办公室送文件吗,然后就碰巧看到meme桌面上有着和micchi一样的杯子,当时看到并没有多想,但是现在仔细回想起来,一模一样的,蓝色,情侣款…


80L 

救救…


81L

靠啊…原来办公室恋情这么刺激的吗…


82L

怎么感觉像在演一部刑侦推理剧啊,笑死我了。


83L

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啊,怪不得怪不得。


84L

刺激到我想直接飞去楼主工作的楼里近距离磕cp嘿嘿。


85L

记得叫上我谢谢。


86L 井盖是圆的

而且这么一说,越来越多的细节出现在我眼前啊。


为什么micchi明明业绩一般却从来没有被meme降下职位过?为什么meme偶尔大发慈悲给我们放假,micchi却可以比我们多放几天?为什么meme有时候开会会莫名其妙盯着micchi看,看着看着还会笑出来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原来,就是因为他们谈恋爱了!!!


那时候我还以为micchi脸上有什么东西才会让meme笑出来,现在看起来,我才是最好笑的那个,本人心已碎,谢谢。


87L

好家伙,meme这是明晃晃的偏爱啊。


88L

忽然心疼起楼主以及楼主的同事了…


89L

meme对micchi:宝贝亲亲。

meme对同事:?你谁。


是谁狠狠懂了我不说。


90L

要不要这么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看来你们只是他们用来掩藏恋爱的一个工具罢了。


92L

越说越心酸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为什么楼主还不出现啊,我们这都盖好几栋楼了。


94L

该不会是被meme发现他有一个论坛了?


95L

不、会、吧…


96L 井盖是圆的

来了大家。因为我是冒着被meme发现的风险给你们发帖子的,所以当meme从我面前走过去的时候,差点没给我吓死ヽ(゚Д゚)ノ


然后我看他好像是朝着micchi的工位去的,所以就提起十二分精神来看。因为本人有点小小的近视,只依稀看见meme跟micchi对视了下,然后偷偷往micchi的桌上放了点什么,放了个纸条吧好像。


然后micchi现在低着头在看纸条,所以我在想要不要上去问micchi他跟meme的事…


97L

点子兵兵吧。


98L

该说不说,他们有点大胆啊,万一被员工发现了怎么办?


99L

楼上的你忘了?meme可是老板啊,要是发现了员工也不会说什么的吧,自己的工作最重要。


100L

也是。


101L

楼主去问问吧,正好我们也想听听。


102L 井盖是圆的

好的,那我就去了,先试探试探micchi对meme的态度吧,如果micchi实在不想说就不问了。大家,祝我好运吧。


103L

等楼主回来给我们带点劲爆消息~


104L

但是我感觉micchi应该不会跟楼主说吧…?毕竟藏了这么久了,而且还是私事。这样忽然间被人揭露,一定会隐藏的吧…


105L

也是也是,不管micchi有没有承认我们都不要过多干涉别人的私事比较好。


106L

嗯嗯赞同。


不论有没有承认,我们做好应有的心里准备就好了。


107L

等一下…明明没有跟人家很熟,为什么搞得像认识了人家很久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


108L

#论这个帖子让我们相遇这件事



130L 井盖是圆的

米娜桑!我问完回来啦!!就是结果可能要让大家失望啦,micchi并没有选择告诉我呢。


那时我去的时候meme还没有走远,所以当我强装镇定走向micchi工位的时候meme马上就把目光转向了我,那赤裸裸的眼神仿佛要把我生吞如腹了呜呜。但是我装作看不见,凭借着强大的心里素质顶住了meme眼神的压力。


一凑近micchi我就发现不知何时他已经把那个纸条藏起来了,应该是看我过来了吧?然后我也没打算拐弯抹角,偷偷摸摸地凑近他的耳朵就问“micchi你交男朋友了吧?”


“欸!!!“micchi当时很震惊,慌乱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捂住我的嘴,其实我也没有多大声来着…发出的声音就刚好只够我们两个人听到而已。


但是micchi这一叫立马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望过来了,我发誓,当时真的差点就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131L

啊这…虽然不拐弯抹角是好事,但是这也太直接了吧。


132L

要是我是micchi,可能我也不会说()


133L

可能楼主更喜欢直接一点…?


134L

然后呢然后呢。


135L 井盖是圆的

然后我们俩就很尴尬地坐下来了。


micchi好像还没从刚才的震惊情绪中反应过来,一脸嗔怪地望着我,说“koji哥你说什么啦,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喔。”


那我当然是乘胜追击对吧,然后就是一股脑地把我早上发现的以及我推理的都一股脑跟micchi说了,什么为什么你的桌下有一大束玫瑰呀,为什么你的杯子跟meme是情侣款呀等等巴拉巴拉一大堆。


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micchi漂亮白净的脸涨成了可疑的粉红色,嘴巴抿成一条直线,委屈的表情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然后我看micchi好像真的仿佛要流下一滴泪出来,我就不忍心再问了,刚打算离开就听见micchi说“水杯跟他凑巧是同款,玫瑰花是我自己买来给自己的,给我多放两天是因为当时我身体不舒服,这样说koji哥满意了吗?”


136L

啊啊啊啊啊楼主!!!怎么可以让我们这么可爱的micchi哭!!!不准!!!!我不允许!!!


137L

meme也不允许(x)


138L

?笑死


139L

怎么办,我感觉micchi好像真的有点生气了哎,楼主还是不要问了吧…


140L

我也感觉有点…还是要等他们亲自公开才好吧。


141L

嗯嗯。


142L 井盖是圆的

呜呜呜呜呜我亲爱的micchi啊呜呜呜呜呜呜,原谅我😭😭😭


然后当时我感觉到micchi生气了之后,就没敢再追问下去了,立马一溜烟离开了micchi的座位。虽然micchi是很可爱没错,但是他有时候冷脸也是真的很可怕(((╹д╹;)))


简直可以把我杀死呜呜呜呜呜。


143L

meme跟micchi一个是眼神攻击,一个是冷脸攻击,挺好,挺配。


144L

楼上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L

不想看冷脸micchi,想看可爱micchi(*/ω\*)


146L

我也我也!!!每次听楼主说起micchi很可爱我都想看看micchi长什么样子呢。


147L

这个嘛…虽然我也想看,但还是要征求别人意见比较好噢?


148L

也是,不过还是期待楼主放出照片嘿嘿。


149L

祈祷是自由的🙏🏻


150L

🙏🏻🙏🏻🙏🏻🙏🏻🙏🏻🙏🏻🙏🏻🙏🏻


——————————


210L 井盖是圆的

大家!因为临时被拜托了一些事情,所以直到现在才有空上帖子。


斯密马赛!


211L

楼主…等了三个小时,你终于来了!!!


212L

楼主不说我还以为楼主背着我们磕cp去了😢


213L

不。。。人37度的体温你是怎么说出这样冰冷的话的。。。


214L

我上一句没说完


不过还好楼主不是这样的人嘿嘿。


215L

micchi呢?micchi还生气吗?


216L 井盖是圆的

放心!在我连道了几十句道歉就差跪下了的时候,micchi终于原谅我啦!!


还是我的好micchi!!!


217L

楼主注意一下措辞,是meme的micchi。


218L

?什么你的,是meme的。


2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


偏要把楼主的心伤透是吗!!!!


220L

没办法,楼主已经成功把我们培养成cp粉了。


221L

不看到他们结婚我都不离开这个帖子一步。


222L

不看到他们生孩子我都不离开这个帖子一步。


223L

不看到他们do…咳咳。


楼主既然开了这个帖子,就应该想过有这个后果,嗯(正经


224L 井盖是圆的

虽然你们说的话很伤人,但是我现在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在犹豫。


因为我之前说了我不是会每天比他们晚留一个小时再走吗,然后今天我也丝毫不例外地留到了九点,鉴于昨天发现的经验,我又警惕地往周围看了一眼。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发现meme办公室又开着灯…连续两天被我撞见有点奇怪吧。然后我现在在meme办公室不远处纠结着,我是直接当没事发生般走过去还是…


225L

可是直接走过去的话他们不就发现你了?


226L

先不说会不会被发现的问题,你不觉得楼主说的有道理吗?连续两天都被楼主撞见也太巧合了吧。


227L

也许…是有一点…


228L

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楼主这两天离开的点都恰好撞上了他们亲密的时间段…(勿杠


229L

不太可能,话说楼主之前下班的时候有在办公室碰见过他们吗?


230L 井盖是圆的

唔…之前的话,应该是没有的,这是第一次。


231L

但是我总觉得是巧合耶。


232L

我也觉得是。


233L

加我一个!!


234L

打住打住!再这样下去这个帖子就要跑偏啦!!!所以楼主现在还在原地等待着吗?


235L 井盖是圆的

我好像隐隐约约听见他们在里面讲话了,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想听的欲望,但是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站在办公室门口了😢


他们这次门关紧了,所以没有画面只有话语。他们说话声音挺小的,我给你们翻译一下,翻译不准别怪我。


micchi:所以,莲君,你会担心我们谈恋爱的事情暴露吗?

meme:不担心。只要小枝想,我们随时都可以公开。

小枝,告诉我,你想公开吗?

micchi:嗯…

meme:订在明天怎么样?

micchi:听莲君的。


然后我听完准备溜的时候,micchi又说了一句话,语气坚定了许多。


“莲君,我们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吧。”


然后后面就没声了…


236L

等等,没声?他们不会是在…?


237L

楼上的别乱想,虽然我也觉得是🤭


238L

靠啊啊啊啊啊啊啊,micchi真的太会钓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们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吧”这句话太戳我了呜呜呜呜呜,换谁谁不心动!!!


239L

今晚就魂穿meme!!!


240L

等一下!!!怎么你们都讨论这个去了,有没有人捕捉到上面他们话里的重点!!!他们明天要公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41L

小情侣…怎么可以这么甜…救救…


242L

吗的,我大腿都拍红了靠…是谁让我这么激动?是meme和micchi啊!!!!!第一次磕到这么甜的cp!!!


243L

meme宠妻🈶


244L

是个好老公。


245L

micchi以后的幸福🈶。


246L

我妈叫我滚出去叫。

。。。


247L

笑死我了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0L 井盖是圆的

救命…我刚刚回到家才发现,meme为什么公开的日子选在明天了…


301L

是什么是什么?


302L

楼主别吊胃口。


303L

快说快说。


304L 井盖是圆的

明天是micchi的生日啊…


305L

我靠…我就说为什么莫名其妙选在明天,原来是…


306L

“公开的日子选在了你生日那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点子浪漫了我说,,,meme别太撩吧😭😭


307L

有点羡慕micchi了啊啊啊啊啊啊!!!


308L

话说楼主明天会在他们公开的时候拍视频吗?想看看小情侣公开~


309L

请务必要拍啊啊啊啊啊啊,没看到的话我真的会紫砂,,


310L 井盖是圆的

这个嘛…我会尽力的!!!


311L

楼主!你!是!我的!!神!!!


312L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313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美坐等明天。


314L

坐等小情侣喂糖。


315L

多喂点我也不会介意的,谁会不喜欢吃糖呢😋


——————————


500L 井盖是圆的

大家!早上好!!

能收到大家这么多的喜欢以及回复真的非常荣幸!!!


501L

昨晚刚进来的,请问今天是有什么小情侣官宣吗???


502L

姐妹来的时间点太好了,满满一堆糖,可以慢慢翻上面的了解一下哦。


503L

当然!磕我们memi绝不会错!!!


504L

这么快就连cp名也想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505L

昨晚特意熬了个通宵,终于熬到今天了。小情侣…嘿嘿…小情侣…


506L

我辗转反侧一晚上睡不着,拜托!!这么大一个消息谁睡得着啊!!!!


507L

听说今天是micchi的生日不是吗?


祝可爱的micchi生日快乐~


508L

生日快乐哇micchi~


509L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和meme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511L

为什么不在手机上说?


512L

??你傻啊,小情侣送祝福当然要亲自说才有意义啊!!!又不是网恋!!!!


513L

话说…我们聊了这么久,也不知道他们同居没有…


514L

如果按照楼主说的种种的话,应该还没有吧,同居的话,送祝福早就送了吧,不应该要等到公司呀。


515L

小情侣!!!为什么还不同居!!!!能不能给我狠狠doi!!!!!


516L

笑死了…别人谈个恋爱我们比别人还急…


517L

meme是不是不行!!!为什么还不把micchi带回家!!!!


518L 我有娇妻我骄傲


519L

?楼上的名字有点拉仇恨了


520L

meme:谁敢说我不行?今晚就带回家。


521L

meme:男人的尊严由我来守护!!!


522L

担心micchi的身体…


523L 井盖是圆的

大家!!你们知道我刚刚发现了什么吗?


我在去装水的路上遇到了meme跟micchi!!!他们是在一个拐角处,我一转弯就看到了,当时又不好意思走过去,就躲在角落处悄咪咪看了几眼。


看见meme把一盒大袋子递给了micchi,嘴里还说着什么“专门给你选的,生日快乐,小枝。”micchi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救命啊,虽然不想承认,但他们真的真的好甜啊😭😭我心满意足。


524L

我靠meme…还憋大招是吧。


525L

这夫妻两人都好会…


526L

我把上次那句我要十打像meme这样的男朋友收回来,这次我要三十打!


527L

别说micchi了,我在屏幕外都已经咧开嘴角了。


528L

meme宠妻,判断完毕。


529L

谁会不对专门为自己挑选礼物的男人心动呢。


530L 井盖是圆的

救命…他们抱了。


悄咪咪给你们拍了一张照片。


「照片」


531L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2L

第一次看见meme跟micchi本人!!!


533L

他们是本身就只带暧昧氛围还是怎样!!!怎么会这么甜!!!!


534L

哪个是micchi哪个是meme


535L

肯定被抱着的是micchi啦,然后埋在micchi颈窝处的是meme啦。


536L

救命啊…这身高差,就很好磕啊…


537L

瓜花分明。


538L

楼上一句话总结的好到位啊哈哈哈哈哈哈


539L

虽然楼主拍出来他们的照片很模糊,但我总感觉两位都是大帅哥啊…


540L

果然,好看的人是互相吸引的吧!!!


541L 井盖是圆的

嘿嘿你们猜对啦,micchi和meme他们两个长的都很好看喔,是我们公司公认最好看的两位。


然后我现在已经回到我自己公位上啦,还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公开呢,心里莫名也有点紧张了,好期待啊好期待。


542L

想当初楼主还对meme和micchi在一起这件事感到很伤心失落呢,没想到现在变成和我们一样的cp粉了吗


5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能怪楼主吗!!要怪就怪他们太甜了!!!!不磕不行!!!!


544L 井盖是圆的

就是就是(ノ´д`)


545L

今天不看到他们公开的照片我就不离开这个帖子了。


546L

我也是!!!


547L 井盖是圆的

大家!我会尽力的!!!


现在我要先忙工作去啦,可能大家下次看到我就是他们公开的时候(*^ω^*)


548L

好的!!!!


549L

楼主!!我会一直等的!!!


550L

他们要是还不公开那我真的会伤心的ok?


551L

我也是。


——————————


680L

楼主…已经一个小时了,还没公开吗?


681L

呜呜呜我要等不及了。


682L

楼主快回来(T^T)


683L

我就不信他们不公开!!!


684L 井盖是圆的

久等了!!!!我来了!!!!!话不多说放图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685L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公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86L

靠!!!!!!!我终于看到他们正脸了!!!!!micchi怎么长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像一个洋娃娃!!!!!!!还有meme!!!!一脸宠溺地看micchi是怎么回事!!!!!!!


687L

就这么爱吗,,,


688L

这比我自己谈恋爱还要激动!!!!!不容易啊真的不容易!!!!!!


689L

我看到他们十指紧扣的手了!!!!握的好紧啊

!!!!!!一辈子不松开吧meme跟micchi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70L

这种才叫安全感啊!!!!!那种画大饼的男的能不能滚啊!!!!!!


671L

我不管,直接默认成结婚照!


672L

楼上的我也是啊啊啊啊啊,真的在我眼里,跟结婚照没区别了😭😭😭😭😭😭


673L

他们就是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他们也是结婚了!!!!!


674L

话说楼主在的公司人好好啊,面对他们都没有一点奇怪的声音呜呜呜呜呜


675L 井盖是圆的

是的!!!他们都选择了祝福。甚至还有点要跟我们一起磕的赶脚(笑


676L

楼主在哪家公司上班,我明天就转。


677L

原来这个世界真的还有这么多善良的人啊,我满足了呜呜呜呜呜呜


678L

大家,我刚刚重新又翻了一次图片,看见他们的工牌上写着道枝骏佑和目黑莲,是他们的名字吧,好听呜呜呜


679L

连名字也这么配嘿嘿…


680L

感谢楼主让我的一天都变得如此快乐。


681L

第一次体验到了磕cp的快乐,好耶!


682L

家人们,我刚刚又想到了一个他们的cp名。


683L

什么什么


684L

说来听听


685L

叫莲理枝。


686L

!!!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


687L

就用这个了!!!


688L

话说这个cp名有什么含义吗?


689L

刚从百度回来。


意思是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690L

许欢这个!!!!


691L

莲理枝嘿嘿…一直缠绵下去吧嘿嘿…


692L

楼上的口水都要滴到我头上了。


693L

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4L 井盖是圆的

…大家,刚刚meme走的时候深深地看了我一眼,我怎么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啊…


695L

楼主,不要觉得了,可能真的有什么事情吧。


696L 我有娇妻我骄傲

…向井康二。


697L 井盖是圆的

???我靠,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698L 我有娇妻我骄傲

我是你的老板,目、黑、莲。


看来你挺闲啊,还开了个这么火的帖子,要不罚你今晚多留几个小时吧?现在,立刻,马上来办公室找我。


699L

卧槽。


700L

楼主,祝好运。


701L 井盖是圆的



不要啊meme!!饶了我!!!


再见了各位,如果我一个小时没回来请帮我报警好吗(诚恳


702L

我为你祈祷🙏🏻


703L

想不到竟然meme也在这个帖子里…所以他之前是一直在窥屏吗?


704L

那我们之前说的话也…忽然间开始庆幸这不是现实世界了🙏🏻


705L

阿弥陀佛…之前那个不是我…不是我…


706L

楼上是在自我洗脑吗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707L

祝楼主在一个小时内可以回来吧。


708L

🙏🏻


——————————


向井康二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这么快地被发现,然后“光荣”地站到了这个办公室里。


“说说吧,建设这个帖子的原因。”当目黑莲把手机抛到向井康二面前时,向井康二只觉得脑子里一片混沌。


难不成我要说我是因为那天你们在办公室亲热被我看见了然后我突发奇想才建设这个帖子吗,向井康二绝望地想。


但这个想法只出现了一秒就被向井康二压了下去,这样说绝对会被meme辞退的吧…


空气安静地令人可怕,时钟嘀嗒的声音一声声地响彻在整个房间,目黑莲审判的目光上下扫视着,明明是刚跃入初夏的季节,后背却已然冒出了丝丝冷汗,心脏抨击的感觉直击着向井康二。


向井康二紧盯着地面,这压抑的氛围压的他有点喘不过气,正当他连自己棺材都想好埋哪里的时候,目黑莲手机提示音的响起却适时打散了这处于凝滞状态的空气。


太好了!向井康二抬起眼,一脸感激地看着目黑莲的手机。


亲密的备注在向井康二的眼里一闪而过,还没来得及看清手机便被目黑莲握在了手里。


等待目黑莲看完消息的时间是漫长的,不知过了多久,目黑莲终于放下手机,紧锁的眉眼倒在此刻舒缓了不少,想象中令人可怖的惩罚并没有到来,反倒是目黑接下来说的话让向井一愣。


“去给小枝买杯咖啡吧,买了你之前的所作所为我都可以当没发生过。”


欸???


向井康二:?这也行。


果然,谈了恋爱后的男人就是如此宠妻的吗?!


呜呜呜呜呜呜!!!谢谢meme!!!!!!谢谢道枝骏佑!!!!!!


——END——


*论道枝骏佑发给目黑莲的短信到底是什么,大家自行猜测^^


*感觉有点烂尾了捏(T^T),斯密马赛!!!










































评论(7)

热度(4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