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酱睡不醒

大胆的往前走。

【莲理枝】追枝计划

*为爱进杰尼斯道枝骏佑×被漂亮后辈一直暗恋却浑然不知目黑莲。

*题目与正文不符系列


1.


目黑莲最近莫名对与他一起拍摄且比他小六岁的后辈起了兴趣。


比他小六岁的后辈名字叫道枝骏佑,虽年龄是一字开头,但演戏的经历却比他要丰富的多——甚至还可能是他的前辈。论平时优异的表现来看,小小年纪的道枝无疑是成为杰尼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目黑并非是第一次见到道枝骏佑,早在16年的时候,目黑就对这个青涩活泼的小孩有了深刻的印象。“好看”是目黑莲第一次见到道枝骏佑时脑海里不自觉蹦出的词,温温带笑的眉眼,单薄瘦削的身形只一眼便让目黑再也忘不掉。


所以当初次见面,几年前还尚且青涩的五官的影子在面前重合时,目黑忽的感觉到,之前因紧张牵连而带来刺激的心脏忽的在一片柔软中被温柔的接纳,不安情绪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无穷尽的兴奋与安心。


但如果你要问目黑莲喜欢道枝骏佑的原因是什么…他肯定会支支吾吾地答不上来。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喜欢他的全部。”目黑为此对这句话深以为然。他曾不止一次地思考,他为什么会对一个比他小六岁的后辈产生那种感情。可当道枝真正地站在他面前,眉眼弯弯地喊他目黑君的时候,一切事情便有了答案。


喜欢他与年龄不匹配的成熟下暗藏的一些孩子气,喜欢他对于一切事物执着又认真的态度,更喜欢他用温软的声音一遍遍地呼他目黑君,无论是在什么时候,什么目的。


甚至,道枝骏佑光是站在那,目黑莲便喜欢。


2.


“目黑君。”熟悉的声音把他唤回神。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视线所及之处忽然多出了一个圆乎乎的脑袋,被精心烫过的黑色微卷头发随着主人大幅度的动作而轻轻晃动着,小孩浅色的瞳孔依旧在认真地望着他,只是暗藏的情绪下却隐约多出了一丝不安。


“怎么了,道枝…micchi。”心里无来由地升起一阵担心的情绪,以至于一时忘记了道枝在自己耳旁说的话,但还好自己反应快拐了个弯——“喜欢前辈叫我micchi”道枝眼睛亮亮地这样说着。


而自认为不会那么轻易害羞的某莲也在对后辈称呼的转变下悄悄红了脸。


“紧张吗?第一次和我录制节目哦。”略带笑意地询问着,手却安抚性地抚上了道枝的头顶,像无数次在拍摄现场做的那样,动作暧昧又旖旎。


“因为有前辈在,所以感觉一切的紧张都消散了。”眼里的不安被坚定褪去,掌心下的脑袋轻轻地晃了晃,抬头对上目黑的目光,眼睛勾起好看的弧度。


“前辈的话,是令人一直都很安心的存在呢。”



“大家好我是来自浪花男子的道枝骏佑。”


“我是来自SnowMan的目黑莲。”这段在嘴里不知道被反复说过多少遍的开场白,却因跟对自己来说具有重大意义的人在一起,而让目黑莲有了第一次说这句空场白的错觉。


他们两个出场的匆忙,聚在一起还没说几句话便被工作人员带到了现场,当台上的灯光一束束聚焦到他们身上的时候,目黑清晰地看见道枝如蝶翼般的睫毛扑闪间带出一阵风,嘴唇微抿,清澈的瞳孔间倒映出主持人的影子,却又很快低下去,整个人易碎又美丽。


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碎掉,目黑莲想。


果然还是…要好好珍藏才好吧?


低头走神的时间并没有多长,余光便敏锐察觉到了后辈朝自己投来的求救目光。旁边的道枝好像刚刚被主持人调侃了些什么,此刻耳朵泛红,垂眼笑的同时视线又若有若无地向自己靠近。


道枝骏佑脸皮很薄,目黑莲从第一次见面就深刻的认识到了。


彼时他们还是两个互不相识的陌生人,纵使目黑莲早已听说过道枝骏佑的名字。与道枝骏佑的情况不同,目黑莲早早的就知道了他要跟道枝出演《消失的初恋》这部剧的消息。与他同队的队友没有丝毫吝啬夸赞,在如往常一样平常的夜晚里纷纷向他砸来了祝贺。


一条接一条的消息并没有让目黑忘记原本的目的,——要在见面前把关系先建立起来的想法时时刻刻被铭记在目黑的脑海,于是在那个夜晚目黑便鼓起勇气找别人要了道枝的line。


在聊天框里打出的话被目黑删删减减了几遍也没能完美的发出去,迫不及待想说出口的急切心情与即将要见到后辈的高兴心情交织,让目黑感到既期待又复杂。


怀着这样的心情目黑终于打破聊天框的寂静,主动发了第一句话。


「那个,我看了我们俩要出演的漫画,想着要稍微缩短一下距离…就这样冒昧联系了,实在很抱歉。」


刚发出来的line消息被后辈很快地已读了,目黑的心也在此刻提到了嗓子眼。


「欸??我和目黑君要出演电视剧吗?对不起我完全没有听说呢…」


后辈的消息在后脚便发了过来,目黑看着那条消息陷入了沉思。


也许是自己太过着急了也说不定,目黑这样安慰自己。发了「既然这样的话,那道枝君就当没听说过吧」的消息之后,聊天框再次陷入了空白之中,谁也没有主动联系过谁。


一直到他们第一次见面之后。


“非常抱歉目黑君!因为那时候完全没有一丁点消息的通知,所以在那天晚上便对目黑君说了那样的话…真的非常抱歉…!”


第一次见面道枝便对目黑展现出了非常高的疏离感。目黑看着道枝深深鞠躬九十度的模样,心里莫名一阵酸涩涌上了心头。他明明的本意并不是这样,想让道枝更多的靠近自己一点,不用顾忌前后辈所谓关系的框架,把自己最真实,最柔软的一面展现给自己也完全没有关系。


“想跟道枝君打好关系”是目黑莲从一开始就定下的目标。


“没关系,是我太过着急了才对,”把满脸抱歉的后辈拉起来之后,目黑这样说道。周围道具准备声,说话声不绝于耳,在这样有点喧哗吵闹的背景里,目黑凝视着面前道枝的眼睛,眨了眨眼,落下了后半句话,“还有——道枝君也多多跟我接触吧,想跟道枝君打好关系,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请多指教了道枝君。”


那时候道枝骏佑的耳朵大抵是跟现在一样的,从上到下无一不泛着诱人的红,红晕一直牵连到了脸上,把小孩本就不掩藏的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使因太过害羞而侧过了身,目黑仿佛也能听见道枝快要涌出胸腔的心跳声。


那时候道枝骏佑说什么呢?他说“我知道了目黑君,我会好好告诫自己,不会让自己对目黑君那么疏离的。”


事实上,他也的确做到了。


思绪渐渐收拢,徘徊在外的想法也开始重新回到脑海,目黑凝了凝神,游离的眼神又重新聚焦到了道枝身上。绯红的脸颊因为时间的推移消退了不少,可攥紧的指尖,因不自觉而微微前倾的身体仿佛还仍有许多粉红残留。


往上便骤然对上了道枝如小鹿般探寻的目光,初生的小鹿好像天生自带着不怕人的气势,会大胆地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你,会毫不掩饰对你的好奇之心而微微歪头,也会趁着你不注意的时候靠近你几步。


而当你完全放下戒备,心里凭空生出几分喜爱之情,伸出指尖想摸它的时候,它又会树立起跟你截然不同的两种形态,等到跟你拉到一定距离的时候,它便会自顾自地做自己的事情不再搭理你。亦如道枝,视线相撞的瞬间便不着痕迹地移开,只留下有些过于好看的侧脸。


拍摄现场一片寂静,这时候目黑终于意识到问题出在哪了——他们无一例外地,都在等待着目黑莲的回答。


可是…自己完完全全沉浸在对道枝君的思绪里,连主持人问了什么问题好像都被自己忽略掉了。


“…抱歉,可以再问一遍问题吗?刚刚有点走神。”低头略微有点不好意思地说着,目黑挺直了身子。


“喂!不要那么轻易地走神啊!”


“真是的!”主持人群中隐约传来一两句故作不满的抱怨, 面上却都是带着笑容的神色。目黑深知在节目中走神是非常不礼貌的一个行为,因此也难得的没有露出自身的搞笑细胞,顺着他们的话说下去,时不时表露出一点歉意。


“抱歉抱歉…”


“是问目黑君最近有没有在意的人啦。”身侧忽然传来一句善意的提醒,一抹白色擅自闯入视线。目黑心下一愣,下意识地朝着声源方向看了过去,干净,澄澈,认真,有着为他人着想的美好品质,——是透过瞳孔也能看出来的。


“在意的人…当然有。”众人目光直击身上时的感觉令目黑有点无所适从,甚至萌生了想逃避这个问题的羞耻想法。可道枝一如既往投射过来的目光实在太炽热,太真诚,让目黑完全没办法忽视。


那么,就透露出自己的一点心意吧,自己那颗无论如何都想着对方的心情,也想要毫无保留地传达给对方。


“在意的人…是道枝君。”心脏抨击胸腔的感觉实在太强烈,看着对方因惊讶而慢慢瞪大的眼睛,目黑又重复了一遍“我在意的人是道枝君。”


3.


“想不到目黑君也会在节目中走神啊。”节目结束后,在休息室,道枝骏佑这样说道。


“抱歉,明明说好要给micchi树立前辈形象的,结果自己却…”眼下,目黑莲除了说抱歉,想不到更多更好的词。


“我不是想要目黑君道歉的意思…!只是觉得这样的目黑前辈很少见,很难得,很…新奇。”在诺大的空间里,道枝的声音倒像是被刻意压低般,很轻,但说出的每个字,都被目黑精准地听到了耳朵里。


“在拍摄现场时的目黑君,总是人群围绕在周围的中心,对任何人都很好,让我觉得目黑君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有时候也觉得目黑君真的是不是事事都是万能的呢,”像在诉说自己的真心,道枝的语气比以往都要缓慢。


“想见识更多目黑君的情绪,除了高兴之外的情绪,除了笑容之外的表情,”似坚定了什么想法般,道枝再次抬起的目光中时已没有犹豫,“这样的目黑君让我感到非常心动。”


“Micchi…其实我……”


“Micchi!!和目黑君的拍摄还顺利吗!!!”休息室的门被人毫不客气地推开,撞击在墙上发出砰的一声脆响。以西畑大吾为首的几个人吵吵嚷嚷地进了休息室,在道枝骏佑惊讶的目光里轻松站掉了休息室的大半空间。


“欸?大吾君,你们怎么会来这里?”疑问的话语刚落下一秒,放在肩上的手却又不得不吸引了道枝的注意力。


“当然是来跟Micchi庆祝啦,你这家伙,是第一次单独录节目吧?”


“喂喂,不要傻站着啦,快来挥挥手跟目黑君说再见!”


“目黑君感谢你对我们Micchi的照顾~我们要先把Micchi押走一趟——”


“欸?目黑君…”


4


被问及到的时候,道枝骏佑正在盯着手机屏幕发呆。


“Micchi——你怎么心不在焉的啊,是有什么烦心的事吗?”手肘被人轻轻碰了碰,坐在他旁边的高桥恭平转过头来看他。眼睁睁看着他离自己的手机屏幕越来越近,道枝骏佑不动声色地把手机往里藏了藏。


“没事啦,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已。”道枝骏佑摆摆手,胡乱打消了高桥恭平的疑虑。


目光却在高桥恭平转身的一霎那,重新转回了手机屏幕上。


目黑君在休息室要说的话究竟是什么呢…?


缩在白色毛衣下的手指白皙而纤长,道枝骏佑像捧着珍宝似的把手机轻捧在掌心。手指在屏幕上戳戳点点,一句完整的话便出现在对话框里,待要发的时候道枝又莫名地感到紧张。


视线不自觉转移到目黑莲昨晚给他道晚安的话语,凝视了半晌,道枝才终于意识到一个事实:他好像从来不会让自己的消息垫底。心里又开始不受控制地乱跳着,道枝骏佑深呼吸了一口气,发了出去。



接收到道枝发过来的消息时,目黑正准备去洗澡。


手机叮咚一声响起来,原本黑色的屏幕上也泛起了一丝光亮。目黑伸手把手机从沙发上捞起来,道枝像往常一样却又带点小心翼翼的消息便映入目黑莲眼里。


「目黑君,虽然这样问可能有点冒昧,但是可以告诉我你在休息室未讲完的话是什么吗?^_^ 」


后面还怕自己问的时候太生分,还贴心地配上了以往很爱用的颜文字。


「抱歉道枝君,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道枝君就当我没说过吧,拜托了。」


微微触到发送键的手是颤抖的,待完全发送出去后,目黑才如释重负般地松了口气。身子在碰到沙发背上的时候,全身紧绷的神经这才有了松懈的机会。闹钟滴滴答答的声音响彻在整个客厅,手懊悔般的抚上太阳穴,而后不自觉地回想起在休息室的时候。


竟然差点在那个时候表白了…


目黑莲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在道枝亲口说下这段话的时候,他竟想在这个时候抛弃前后辈的身份,以真真正正目黑莲的身份告诉道枝骏佑:他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无时无刻想着你的事情,甚至在录节目的时候;因为喜欢,所以你的每一句回答都让我很在意;但也因为喜欢,有时候也会变得胡思乱想,觉得自己这份所谓的喜欢说出来后会对目前的关系所造成困扰。


亦如目黑此时此刻的心情。


5.


道枝骏佑有点失落地垂下了眼。


目黑莲几分钟前发过来的消息仿佛还记忆犹新地留存在道枝骏佑的脑海,前辈果然…还是对自己有秘密了吗…?


聊天框的字删删打打,却始终挑不出最满意的一条回复。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口袋里的照片不合时宜地蹦出了道枝繁杂的思绪。


道枝骏佑有一个秘密,一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照片的边缘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微微泛黄,道枝骏佑从口袋里掏出已不知道被自己看过多少遍的照片,细致地抚平照片的褶皱,目光一直流转在照片上的两个小人身上。


两个看起来年龄还不大的小孩正正地立在照片的正中央,彼此脸上都扬着难以抹去的笑。站在道枝旁边的男生约比他高半个头,在小道枝伸手比耶的同时不可遏制地把目光投向他,熟悉的脸让道枝无论如果也不会忘。


目黑君,道枝在心里喃喃说着。


明明周身的氛围是那么的温馨快乐,可道枝竟从中尝出了一丝苦涩。


一杯杯的酒被道枝无意识地喝下肚,滑过的部分火辣辣地泛着疼,可道枝还是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酒精带来的后劲远比想象中的还要来的早,环境在自己无意识的行为下化成重影,脑袋已不满地发出警告,可身体却还是想要奢求更多,更多。


目黑莲接到道枝骏佑的电话是在半夜。


“喂,道枝…?这么晚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吗?”关切地询问着,耳侧传来的环境喧闹声与人声让目黑莲皱了皱眉。


“喂是目黑君吗?请问你可以来送道枝回去吗?他好像喝醉了。”死寂般的停顿几秒后,手机那边再次被另外一个人接了去,是大西流星的声音,“这么晚打扰到目黑君真是不好意思,这家伙也真是的,叫他不要喝那么多也不听,明明自己是不能喝的那种嘛…”


“你们在哪?我现在过来。”没有多余的言语,目黑直奔目的地而去。


当占据脑海里一切空间的人出现时,道枝骏佑是懵的。


“…目黑君?”


“Micchi,你喝醉了。”从大西流星手里接过他的时候,道枝好像还是个从始至终都懵懂的小孩,看向他的目光里一直带着困惑。当湿漉漉的目光从地面转移跟他对视的时候,目黑忽的感觉到心里有一块地方,凹陷的厉害。


而后,他听见道枝说,“目黑君,我没醉,我只是…很难过。”


目黑莲垂下了眼,他没有追问道枝为什么难过,他把道枝扶回了车里,看着道枝没有丝毫安全感地在座位上蜷成小小的一团,脑袋埋在臂弯里久久不愿抬头。


这种沉默的氛围,一直到进了道枝家门的时候才稍微有点缓和。


“目黑君,可以不要走吗?”转头愣愣地望着目黑君即将离开的背影,心里莫名有一个声音一直在促使着他留住目黑君。等到终于回过神的时候,目黑君的衣角也被他攥在了手里。


“怎么了Micchi。”


“目黑君,我很傻吧,傻到只能用酒精来促使着我壮起胆子对目黑君说下这些话,”在一分一秒流过的时间里,他听见道枝的声音里含着微不可查的颤抖,微微发红的眼眸仿佛下一秒就会流下一颗泪,“也许这样说会很唐突,但是,目黑君,”


“你想知道我的秘密吗?”


6.


道枝骏佑第一次遇见目黑莲是在6岁那年。


彼时他还是一个刚搬来不久,还不熟悉这里地形的小孩。


刚搬到新环境的道枝好像对这里有花不完的时间,花不完的精力,他甚至好奇这里的一切。没有像别的小孩那样,来到新环境就又哭又闹的,道枝只是默默牵着爸爸的手,看着请来的搬家工人把东西搬出来又搬进去,道枝只用了一天时间就适应了这里。


可道枝也有着大部分小孩所拥有的特点——调皮。在第N次请求母亲能不能独自出去玩的时候,道枝又毫不意外地遭到了母亲的拒绝。好看的眉深深地皱起来,眼睛失落地垂下去,睫毛轻颤,连带着小小的背影也有着一点难过。


于是,在知道请求母亲无效的时候,道枝便趁着母亲不注意的瞬间溜出了门口。


迎面吹来的微风让道枝有点舒服的眯了眯眼,顺着心意走着,在好心情争先恐后来的同时,也让他忘记了一个事情——他并不会回来的路。他迷路了。


所以,当道枝好不容易玩够想回来的时候,周围一堆陌生的建筑也让道枝停在了原地。


圆溜溜的眼睛就这样好奇地望着周围,也让他想起了以前看过的动画片:通常来说,建立在主角旁边的房子都会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吃人的怪物,趁主角一不注意之时,把人吞下肚,再也没有出来的余地。所以自己也会一不留神被怪物吃掉吗?道枝心里这样想着。


嘴巴一撇,一颗颗的泪珠就这样毫无预兆地顺着脸颊流下来。有点害怕地蹲下身,小小的身子因为太过于激烈的哭泣而微微抖动着,胡乱抹去眼泪的手也沾满了泪珠。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哭吗?”一双白色的球鞋映入眼里,道枝睁着湿漉漉的眼眸抬起了头。


约莫看起来十一二岁的男生站在道枝的面前,挥洒下来的阴影低低地笼罩着道枝整个身子,见道枝望过来,他歪了歪头给了道枝一个永远也忘不了的笑容。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可道枝却感觉心里的石头,在触到他眼神的刹那,悄然落下。


“…我不小心迷路了。”把脸深深地低下去,眼眶一酸好像又要准备留下豆大的泪珠,可是此刻有一个大哥哥在他面前,不能哭,他在心里默默地告诫自己。


“这样啊…”男生若有所思般的点点头,“如果不介意的话,让我送你回去可以吗?”


“你还记得你家的地址吗?”


“不记得了…”道枝摇了摇头。


“没关系,我们一家一家找,迟早会把你送回去的,”男孩看着他,停顿了半晌,继而朝他伸出了手,“如果感到害怕的话,就拉着我的手吧。”


“你叫什么名字?”夕阳渐渐挂上树梢,树影斑驳间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在路上走着,其中一个还青涩地拉着对方的手。


“目黑莲,我叫目黑莲。”他听见身旁的男生说道。


“我叫道枝骏佑,你也可以叫我Micchi,”道枝抬头看了看目黑,补充了下半句“Micchi是我最喜欢的英文名。”


“我知道了,Micchi。”


在把道枝送入家门前,他看见道枝小小的手攥着衣角,肉鼓鼓的脸憋的通红,好像还有话要跟他说。


“目黑君!”他叫住了即将离开的目黑莲,“请问之后我可以来找你玩吗?”


欸?


被这突如其来的请求砸的猝不及防,目黑莲愣了半晌才补充对他的回复,笑容依然还是那么的灿烂温柔,“当然可以,我的家就住在Micchi附近哦,随时欢迎。”


7.


道枝骏佑也没想到离别会来的那么快。


“欸?目黑君…要去追逐梦想?”喃喃着把目黑莲的话重复了一遍之后,道枝骏佑抬眼看他。


“是的,”目黑莲看着他,点了点头,语气中没有半分开玩笑的意思,“当艺人是我从小以来的梦想,无论能不能去杰尼斯当上jr,我都要去努力一把。”


“目黑君…”察觉到自己又有想哭的冲动,道枝骏佑紧紧盯着地面,竭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他不是没有设想过他们离别的时候,只是道枝没有想到,离别会来的那么快。


“Micchi,跟我一起去东京吧,”手被目黑莲温柔地托起,目黑莲看着他,低头叹了口气,“我舍不得你。”


“…目黑君。别开玩笑了,我们都还没有成年,况且我们的父母也会担心的不是吗?”强忍下内心的不舍,道枝骏佑往前凑了几步,直至他们的鼻尖都能碰到各自的,道枝踮起脚,给了目黑莲一个拥抱。


“目黑君,到了东京后也不要忘记我,我会很想你的。”


“我也是,Micchi。”



没有了目黑莲陪伴的道枝骏佑还是日复一日地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吃饭读书睡觉,平淡的生活轨迹没有因为少了一个人而发生变化。只是,每当道枝节假日空闲的时候,脑海里还是会不可控地想起那个人,不打一声招呼地,便撞进了他心里。


搬离去东京的目黑莲犹如人间蒸发了一般,没有一丁点关于他的消息传进耳里。从认识目黑莲到分别离开的时候,一切都太梦幻,梦幻到道枝以为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而目黑莲,也只是虚构的,只存在于他梦里的人物。


一切的一切关于目黑莲的猜想,在看到电视里那张熟悉的脸时戛然而止。


那张他日思念想,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只不过在电视上出现了几秒,可道枝却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的出现。他愣愣地望着电视机,纵使镜头上已经切换了对他的镜头。


可道枝仍坚信他不会看错,那就是目黑莲。


身体因为突如其来的刺激而微微泛着抖,心里迫切有一大堆话想要跟他说。他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见到目黑莲了,久到他以为目黑莲已经快忘记他了,久到想立马冲到他面前,告诉目黑莲,他有多么的想见他,又有多么的喜欢他。


想进杰尼斯的想法一瞬间在道枝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他开始给杰尼斯投简历,开始跟随着目黑莲的脚步一起孤身一人来到了东京,凭借着出色的外貌与还不错的舞蹈功底,道枝进入了杰尼斯。彼时,他并没有因为jr时期每天要死要活的训练而感到一丝一毫地抱怨,相反,他还更为努力。


他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而站到跟目黑莲一样的位置上,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而让目黑莲注意到他,也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堂堂正正地站到他面前,对他说——


“你好,我是道枝骏佑,我喜欢你。”


空气里安静地令人感到无措,道枝骏佑不敢抬头去看他的表情,酸涩的感觉又不受控制地涌上心头,道枝把头偏向一旁,想借着呼吸的间隙来平复一下心情。


良久,他终于鼓起勇气抬起头,颤抖的眼眸对上目黑的,又快速地垂下去。


“抱歉目黑君,我知道我这样说很突然,你可以拒绝我…”


“Micchi。”未说出口的话被目黑急切地打断了。


他认真地将道枝望着,年幼时的五官与现在的再次重合起来,以前的回忆渐渐涌上脑海,他开始记起了以前,去往东京的前一个晚上,道枝骏佑跟他说:


“目黑君,你会忘了我吗?”


那时候的他说什么呢?他说:


“我才不会忘了Micchi。”


目黑莲眼眶里一阵酸涩,他忽然很想跟他说一句抱歉,抱歉让你等了我那么久,抱歉一直没能来到你身旁,也抱歉让你一个人,独自喜欢了我那么久。


“…目黑君?”沉默地等了半晌,见目黑莲没有丝毫要说话的意思,道枝不解地抬起头,没来得及问,下一秒,他的唇上就覆上了一阵温热。


目黑莲在吻他。


吻的是那样的小心翼翼,带着对他的怜惜。


道枝骏佑微微睁大着双眼,他静静地感受着目黑莲的手搂过自己的腰,感受着目黑莲的另一只手情不自禁地附上自己的脸庞,感受着他们以前从未有过的距离。


他跟目黑莲的距离实在太近,近到他能感知对方的所有吐息,近到他能够数清目黑的一根根睫毛。


酒精持续带来的眩晕感与接/吻带来的被掠夺氧气的感觉让道枝的脑海也不禁变成一团浆糊,闭着眼,仿佛下一秒就要软在目黑怀里,可放在他腰上的手还是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反而还越搂越紧。


而后,在接/吻的空隙,他听见目黑莲讲话的声音,是那样的坚定,温柔。


他说,“我也喜欢你,…Micchi。”


—END—


*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不知道大家看懂没有,这是一个关于目黑莲忘了他老婆然后还要他老婆亲自跟他表白的故事。

*目黑莲你怎么敢的(捂胸口

*话说这篇文章文名是不是应该改名为追莲计划才对呢?(笑









































































评论(8)

热度(105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